教学督导室举办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撰写时间:2015年12月29日    作者:李磊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深化改革年”工作要求,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2月10日下午,教学督导室联合基础部、体育部沁园校区实训B楼多媒体教室举行青年教师公开课,副院长郝小会以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整个活动。

  基础部的唐帅老师和刘英老师是表现比较突出的两位年轻老师,唐帅老师的数学课,环环相扣,逻辑缜密但能深入浅出;刘英老师的英语课寓教于乐,使学生在轻松气氛中学到了知识,她们生动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课后相关系部负责人作了精彩点评。

  副院长郝小会在讲话中说,两位年轻教师讲课思路清晰,课程设计合理,能够充分考虑五年制学生实际,教学内容选取难易适中,教学方法灵活多样,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教”,示范公开课上得很成功。最后他希望广大基础课教师要做到:一要“理解”学生,要充分了解学生实际,了解他们的心理和需求;二要“改革”,要主动适应学情变化,大力推进课程改革;三要“现代”,要更新教育教学的理念,探索现代教育教学的方法和手段,做一个优秀的现代职业教育工作者。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