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
撰写时间:2016年04月15日    作者:李磊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教学改革年”工作要求,提高广大教师课堂教学水平,414日下午,教学督导室在高新校区B212教室举行了公开课活动。副院长郝小会、党委委员汤长青以及医学护理系、电气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全体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整个活动。

    护理系的马琳老师和电气系的王亚东老师分别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公开课,相关系部的负责人和老师作了课后点评。

  最后副院长郝小会在总结讲话说,教学督导室把相关专业系部组织在一起共同听课评课,形式很好,各系部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也要积极开展类似的公开课活动,通过活动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授课水平;他说两位老师今天讲得很好,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都有创新,学生听课状态良好,课堂接受性强;他强调今年是学院的“教学改革年”,教学改革“怎样改”是关键,各系部以及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家有关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文件精神,从课程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手段和技巧的创新等方面入手,研究学情,不断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