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2017年终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6日    作者:李磊

 

 

 

附件1

部门领导班子实绩公示表

部门名称

(加盖公章)

教学督导

1.深入开展院、系两级教学督导活动。共完成听评课376人次,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300人次目标。印发《教学督导简报》4期。

2.开展了5次专项听评课活动:分别的思政课、工科专业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人文艺术类课程和经济管理类课程5个专项。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4次目标。

3.积极开展教学巡视活动,坚持做好巡视记录,将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并及时反馈给教学管理部门,针对本学期在听评课及教学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4次教学信息反馈。

4.举办教师公开课4次,收到了较好效果。举办的公开课有:社科部教师李辉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公开课,冶金化工系徐素鹏的《离子膜法制碱工艺》公开课,人文系教师段金宵的《机上餐饮服务礼仪规范》公开课和教育艺术系教师康少华的《学前儿童歌曲表演唱》公开课。

5.联合教务、人事等部门,举办了一期中青年教师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内容包括2次公开课、3次讲座和1份结业教案设计,各系部共选拔42名教师参加培训班,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6. 启动了优质校建设中教学诊断与改进项目的有关工作。

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  

快速推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本年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或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附件2

市管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满红

现任职务

教学督导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教学督导工作、优质校创建相关工作

1. 人完成60多人次听评课任务,及时与授课教反馈听评课情况,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2. 积极参加教学巡视活动,将教学巡视过程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学管理部门。

3. 有效组织4次教师公开课活动通过员选拔、教案设计、次试讲、反复评议等环节,严把质量关,使公开活动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4. 组织开展了院级中青年教师培训活动,全42名教师参加培训,人作了题为目前学院几项重点工作的理解》专项培训。

5. 积极推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理论学习不够,教学督导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有待进一步提高。

审核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市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附件3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现任职务

教学督导副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教学督导工作

1. 人完成60多人次听评课任务,及时与授课教反馈听评课情况,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2. 积极参加教学巡视活动,将教学巡视过程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学管理部门。

3. 参与组织4次教师公开课活动,在确定公开课教师人选教师的教案设计、试讲评议等环节尽力给予帮助,使公开活动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4. 参与组织开展了院级中青年教师培训活动,全42名教师参加培训,人作了题为教案的设计与书写》专项培训。

5. 参与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加强学习,一步提高教学督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