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

  9月12日晚,电气工程系在B425、K115教室分别进行了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电气工程系负责人,校企合作企业代表,教研室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新生教育现场,迈凯润集团技术总监黄金磊从当前汽车后市场岗位需求及越来越强劲发展的汽车美容装饰行业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校企合作迈凯润定向班的相关情况。

图片2

  福闰华帮商学院院长李春光就汽车养护在现代汽车维修中的权重,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百援精养特训营的相关情况及841课程体系。2018届汽修专业毕业生,百援精养特训营第一届学员王嘉星就自己的实战创业经历给同学们做了分享。

图片3

  在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新生教育现场,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寄语同学们刻苦学习,提高技能,努力成为高素养的技能型人才。系办公室主任崔宗超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从电类专业的应用、发展、就业前景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5

  最后武亚做了总结讲话。他从汽车市场状况分析、汽车维修人才及新能源人才缺口等方面讲解了汽车类专业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做好规划,学好本领,练好技能,让自己的人生拥有更多的选择。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