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为了让大一新生消解初入大学的迷惘,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较为准确的定位和规划,9月19日晚,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K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明天你选择怎样的生活”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以“畅想一下十年后的生活”为导入,通过俞敏洪的“搬砖头思维”、胡达95岁登上富士山等生动案例,告诉新生一定要有梦想,要坚持做该做的事,要坚持一件事做到底等。

 

 

许多同学表示,听完讲座后深有感触,不仅认识到规划的重要性,还纷纷写下自己的计划,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希望,他们希望在大学遇到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