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举行电·汽青春文化节启动仪式

10月16日中午,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操场举办了以“素养展风采,青春绽芳华”为主题的首届电•汽青春文化节启动仪式。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喜霞,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气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程燕致开幕辞,希望大家能精心设计、周密组织各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同学们会珍惜机会,踊跃参与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和提升自己。最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喜霞宣布电•汽青春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文化节第一项活动班级篮球赛激情开赛。

 

作为我院学生综合素养教育试点系部,电气工程系一直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方面进行着积极探索,青春文化节便是其中一项活动。青春文化节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能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去感受友情的可贵,去发现大学生活的美好,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