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11月14日晚,电气工程系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由系党总支书记朱喜霞主讲。

    

    

朱喜霞从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及加强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两方面进行了培训。她在批驳了常见的错误入党动机后,向同学们阐明了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培训会上朱喜霞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座的积极分子均能认真听讲,勤做笔记。此次培训为入党积极分子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快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未来的一段时间,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还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不定期的培训,使他们能够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光荣的一份子。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