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电汽青春文化艺术节之宿舍装饰大赛“圆满结束

  1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对系131间学生宿舍进行了评选,宿舍装饰大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自觉维护宿舍卫生环境,增进寝室内部团结,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电气工程系开展了寝室装饰大赛。此次比赛也是系部“电汽青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意在促进学生良好素养的养成。

  

  15日下午4点,电气工程系全体学工人员和学生干部组成的评选小组,对全系2017级、2018级共131间宿舍进行评选。各位评委按照比赛活动要求及评分细则,综合评选出部分优秀寝室,届时将在系部公示栏及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表彰

  

  此次寝室装饰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准备,用自己的双手、智慧、爱心,把寝室装饰得温馨和睦,展现了大学生丰富的课余生活。在宿舍装饰活动中,同学们也认识到舒适与温馨的寝室环境需由大家共同努力去营造,增进了室友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对文明系部,和谐系部的创建起到了推动作用,对学生综合素养的养成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