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榜样的力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11月20日晚,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K101报告厅举行 “榜样的力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党总支书记朱喜霞,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上,16位榜样候选人就自己的经历与感受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们中有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有创业者,有优秀的学生干部,志愿者等等;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讲述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故事。他们的努力奋斗也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最后,朱喜霞表明活动旨在同学们身边树立榜样,希望大一同学们能像榜样学习,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上操场,让自己的青春热血澎湃。武亚寄语在场的同学,不要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要努力奋斗,让青春美丽绽放。

  

  活动前期,经系部广泛宣传,班级推荐“班级榜样”,系部复选,评选出16名榜样候选人进入今晚的决赛。系部将根据现场评委打分及官微投票最终确定学术科技类、道德文明类、校园文化类、思想引领类、实践服务类共10名学生榜样。

  

  “榜样的力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电气工程系近期开展的重点活动,目的是通过评榜样、树榜样、学榜样、做榜样,引导学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诠释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