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跟党走,听党话”信念,12月11日电气工程系在会议室举行了以“平语近人”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学生党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党支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自行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相关视频,准备发言提纲。交流会上张慧科等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发言中同学们从习总书记的一枝一叶总关情中提出的要时刻为民生考虑,谈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坚定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意识;从腹有诗书气自华中提出要有“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真理”的崇高理想,要坚持学习;从咬定青山不放松中谈到人生如屋,信念是柱,柱折屋塌,柱坚屋固,要坚定理想信念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听党的话,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引用“平语近人”中绝知此事要躬行篇进行总结。他说,目标要实现,工作要开展不能只是说说而已,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习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奋斗者。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