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学徒制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工作,电气工程系12月13日晚上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徒制试点班全体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目前,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在企业的轮岗实习已经进行了两个月,会上同学们首先针对这两个月来的实习经历畅谈了自己的体验和收获。同学们普遍反映,实习中巩固了在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待人接物等人际交流能力得到了很大地锻炼和提高。汽修教研室主任杨天辉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日记的书写要求和重点。最后,系主任武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针对“职业精神”和“做人做事”两个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电气工程系将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改进教学内容、方法和实习安排等,进一步完善现代学徒制工作。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