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举行现代学徒制专题报告会及体验课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汽修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12月18-19日,电气工程系邀请2018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企业福闰华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北区技术和营销两位总监举行专题报告及体验课活动。

  

  12月18日晚,福闰华帮公司华北区营销总监孙颜杰担任主讲,在K101报告厅为2018级汽修及新能源专业学生做了《梦想、坚持、成就》的精彩报告。报告中,孙颜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成长、成功的心路历程,曾经的叛逆和迷茫、选择的困惑与痛苦、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件件鲜活的事件引发同学们的共鸣与思考。报告中,他语言风趣诙谐,与同学们互动频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

  

  12月19日上午,福闰华帮公司华北区技术总监向东担任主讲,为2018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体验课。向东从事汽车维保行业18年,其丰富的经验、生动形象的讲解、极强的课堂驾驭能力、娴熟的实操技能令同学们信服,知识点讲解与实际维保典型案例、企业行业标准相融合,清晰易懂,实用易学。整整一上午,同学们听讲专注,发言踊跃,领略了专业、专家的风采。

  通过报告及体验课,同学们对汽修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对现代学徒制信心,也对自己的将来有了较为明晰的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