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百援杯”元旦文艺晚会

  12月28日晚,“砥砺奋进绽芳华,筑梦远航启新程”---电气工程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百援杯”元旦文艺晚会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郝小会、贾小平,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青华,福润华邦商学院院长李春光等数十家电气工程系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和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做新年致辞。

  

  在开场舞《舞动乾坤》激情热烈的氛围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歌曲《东西》《纸短情长》《不再犹豫》让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武术《中华武术魂》、相声《新语新说》则让大家领略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舞蹈《美人鱼》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气息,小品《老爸》使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亲情,暖暖的父爱。

  

  系部老师们也在晚会上一展风采。朱喜霞演唱了京剧选段《梨花颂》,李春光、吕颖利、袁文婷共同演绎了《红尘情歌》,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朗诵《我们一起走过》,使得晚会高潮迭起。

  

  晚会对系部本年度“榜样的力量”——“新愚公”综合素养突出个人进行表彰,以鼓舞同学们奋发斗志,砥砺前行。

  

  福闰华帮商学院院长李春光还现场为2018级学徒制试点班——百援班授予了班旗。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