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清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11日电气工程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清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班级召开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清明的文化习俗,知晓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从而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组织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和到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学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先烈们默哀致敬,深切缅怀。系部微信公众号向学生们推送先烈故事,并开展“我对先烈说句话”线上活动,同学们纷纷留言以真挚感情抒发对先烈追思之情。组织同学们观看革命英雄影片,开展清明诵读活动,这期间课前十分钟活动主题均与清明相关。学生党支部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主题党课。

  

  这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深有感触,大家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