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4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B楼343举行了以“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从“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而精确的讲述。主讲老师程燕从近代中国的屈辱挨打、奋发自救讲到了现代中国的繁荣富强,从中共一大讲到了中共十九大,讲解深入浅出、实例丰富,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探索历程,同时也教育学生们要向先进人物学习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勇敢担当责任、主动承接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积极分子入党的决心,为他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不少学生纷纷表示定要不忘初心,谨遵教诲,做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