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启动“悦享人生 追梦前行”首届读书节活动仪式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电气工程系于4月22日晚启动“悦享人生·追梦前行”首届读书节活动仪式。学生处处长李会联、图书馆副馆长刘俊英、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党总支书记朱喜霞参加启动仪式。

  

  朱喜霞介绍了本次读书节活动计划,倡议全体师生与书同行、与书为伴。李会联希望学生要学会读书,喜欢读书,提升阅读水平,促进全面发展。刘俊英代表图书馆为班级赠送了图书。启动仪式上,节目丰富,精彩纷呈,同学演唱了歌曲《少年中国说》,表演了相声《我爱诗词》,诵读了《愚公移山》,展现了电气工程系学子的良好风貌。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电气工程系首届读书节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电气系将持续举办“图书漂流”“辩论赛”“纸鸢绘梦,心系苍穹”主题风筝涂鸦活动、“词海拾贝”主题游园会、“诗情字韵”主题硬笔书法大赛等系列活动,还将对表现优异的十名同学授予“阅读达人”称号,以此推动全院上下形成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增强校园人文底蕴。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