慨文字,礼义汤汤;听声律,气韵磅磅——电气工程系举办校园诗词大会决赛

  电气工程系于5月8日晚在高新校区K101报告厅举办了第18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慨文字,礼义汤汤;听声律,气韵磅磅”校园诗词大会决赛。副院长王向军,团委副书记樊景峰,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喜霞等观看了比赛。

  

  经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后,共六个系部代表队进入此次决赛。决赛共分为“上下连句”“选择风暴”“情景作答”“慧眼识诗”“飞花雅令”和“风险秘境”六个环节,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都做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快速、准确作答,层层闯关,比分你追我赶,慢慢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全场一度沸腾。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在赛前、赛后用古诗词给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和作结,并在比赛过程中多次作出精彩点评。评委老师知识渊博,谈吐儒雅,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人文管理系、电气工程系、医学护理系、建筑工程系、教育艺术系、信息工程系分获第一到六名。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