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5月11日,电气工程系组织40余名学生干部前往小浪底开展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主要有驿站传书、同起同坐、团队七巧板、毕业墙四个项目。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彼此信任,配合默契,步伐整齐划一,呐喊声振奋人心,全场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在毕业墙挑战环节,所有成员拧成一股绳,紧密团结在一起,最终团体以5分55秒的优异成绩顺利完成挑战。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并且强化了学生干部的集体观念与团结意识,进一步培养了电气工程系学生干部团结、互助、奉献、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