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举办企业经理进讲堂“我与百援”创新创业沙龙

5月23日,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创业园举办企业经理进讲堂--“我与百援”创新创业沙龙,百援河南区销售总监周冲、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电气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周傲参加此次沙龙活动。

周冲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娓娓道来,从创业初期的新鲜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到最终克服困难、走向成功,鼓励学生们勇敢地走出第一步,释放自己的潜能,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百援班学生谈了自己未来的生活规划,并就创新创业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周傲学长热情地为学生们解疑答难、指点迷津。

武亚总结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创业不能半途而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要时刻准备着迎接机会的到来!

此次创新创业沙龙是电气工程系拓展校企合作、专业发展与创新创业结合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引导和激励电气工程系百援班学生坚持梦想、整合资源,不断走向创新创业的成功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