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愚公移山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报告会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5月30日下午,社科部教师、济源市优秀社科专家、愚公移山干部管理学院兼职讲师郑太升为电气工程系师生作了主题为“愚公移山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的报告会,全系30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郑太升从古代王屋山下的传说讲到近代毛泽东以《愚公移山》为题发表的著名讲话,浅显易懂、热情洋溢地讲解了“愚公移山”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延伸,并倡议同学们在新时代更要弘扬愚公移山精神,鸿鹄立志、求真问学、知行合一、勇做可爱、可信、可为的新青年。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积极发扬、践行愚公移山精神,让愚公移山精神在自己身上延续,让自己无愧于“愚公牌”大学生的身份。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