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5月30日,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B425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系部初赛,15项作品在近100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分为项目讲解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胸有成竹、有条不紊,依次上台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讲解,围绕商业计划书就市场现状与分析、营销策略、运作经营、团队管理、收益方式等内容进行陈述。在讲解过程中,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无不令在场观众印象深刻,参赛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评审老师的专业提问和点评,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角逐,“百援爱车”种子特训营、“手机回收改造”、“魔方”手机壳、“新媒体运营”四个项目以突出创新、注重实际而胜出,将进入最终的决赛。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