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举办新愚公综合素养汇报展示及表彰晚会

6月3日,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报告厅举办新愚公综合素养展示及表彰晚会。教务处、宣传部、团委、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首先从思想道德素养、健康生活素养、学习创新素养、职业拓展素养、社会人文素养五个方面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国赛第一名参赛选手张慧科、新愚公素养“学习之星”王振坤、电气系首届读书节阅读达人党尔康、孙晓祯等同学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多彩,相声《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充满了浓浓的父爱,诗词朗诵《青年的告白》表明了学子的责任担当,《军体拳》展示了我系学子的男儿本色,舞蹈《热血青年》体现了青年的卓越追求,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展示了学生的良好风貌,推动系部综合素养提升“123”工程向纵深方向发展,为电气工程系打造愚公牌大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