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专升本学生考前动员教育大会

6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B343召开2019年专升本学生考前动员教育大会。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党总支书记朱喜霞,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朱喜霞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并从生活作息、应试技巧、应考心态三方面进行了指导。她提醒同学们考前调节好作息时间、合理规划营养膳食、学会放松心态、做到戒骄戒躁,自信从容地应对考试。她还建议同学们准备好考试工具,提前熟悉考场、在考试的过程中遵守考场纪律、答题过程中仔细审题,并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答题顺序并细致作答。

武亚总结发言。他说,电气工程系教师和学生工作人员会全力做好“专升本”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给专升本学生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来迎接专升本考试。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使同学们以信心饱满、斗志昂扬的状态参加专升本考试,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本科院校。

版权所有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