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立德修能 同心筑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系内要闻

电气工程系举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6月11日晚,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K101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2017级所有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感所悟。邢晓丹在分享中提到要敢于尝试,不要给自己设限;已经成为店长的邹雪蒙提到永远不要说不可能,没尝试过你永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大;刘畅提到要积极应对改变,以良好心态去适应环境。

最后系主任武亚以”职场欢乐颂”为主题进行了点评,将小学期教学模式向2017级同学作以说明,希望大家积极适应,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找准自己的坐标,提升自己的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