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撰写时间:2016年05月27日

 5月26日下午,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交流会,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交流会由支部书记杨法中主持。

 会议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当前工作要求,回顾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党员;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在会上讲话。就“两学一做”集中学习,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政治生日,绝对忠诚于党。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基本的政治素质,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对照《党章》深刻反省,找准问题,积极整改;二是严守党的规矩,不做特殊党员。坚决落实《党章》,坚持“四个服从”,过好组织生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统一。三是履行党员义务,争当合格党员。要把《党章》作为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党内生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工作中发挥好表率作用。

 杨法中要求,一是学习要用心,只有用心学、潜心学、深入学,才能真正掌握本质、领会实质、提高素质;二是学习要总结,学习要结合个人成长、工作实际,找出不足,找准问题;三是学习要运用,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个人修养,规范个人言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们会上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对自己的工作、生活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学习和自省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