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
撰写时间:2016年07月22日

 7月22日,机关一支部开展了“学习党规党纪,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共产党员”主题集中学习讨论,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黎明、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由机关一支部党支部书记杨法中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郑爱娟传达了学院7月份“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宣传委员李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大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谈体会,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查找问题,结合本职工作定措施。全体党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体现到方方面面,落实到一言一行,着力在“做”上用真功,全面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黎明在会上讲话。他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好党规党纪,思想上拉根红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员威信树立起来。二要严守六项纪律,正确履行党员职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党员立了规矩,将党员干部与普通群众区分开来,全体共产党员要接受纪律约束。三要带头执行好纪律,树立好党员形象。要分清是非,尤其是涉及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政治立场一定要坚定。要划清公私,不能以权谋私。要管好言行,自觉将自己的言行统一到单位和组织管理之下。

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签署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承诺书”。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