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及党务校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撰写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1月1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及党务校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党政办、组织部、纪委、人事处、财务处等10个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贾小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法中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贾小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厘清工作思路;二是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养成“当日事当日毕”的工作习惯,把工作做在平时;三是要深刻领会相关政策,给领导当好参谋、提好建议,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法中对2016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进行安排,依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明确各部门的分工,强调撰写的注意事项,确保信息真实,数据完整。根据《党务校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学院应该向校内和社会公开的对学院改革与发展的重大决策、财务运行情况、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干部廉政建设等事项,要求各部门对应公开的事项查漏补缺,没有公开的及时进行公开公示,并按时将公开的相关资料汇总提交。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