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协调会
撰写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2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郝小会、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党委委员贾小平,以及考评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小平主持。

   郝小会强调,考评组成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坚持原则、明确导向、客观公正地对各部门进行考核。实地考核工作要统筹安排,提前沟通。考核中要注意挖掘各部门的工作经验,收集基层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

  黎明指出,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考评组责任重大。各位成员要端正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公正严明,以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考核工作。

    贾小平最后指出,综合考核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发现先进、挖掘典型、树立榜样、发扬成绩、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考评组成员要明确考核的指标体系,对照考核细则客观公正地进行赋分。党政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做好沟通服务和资料汇总等工作。工作期间,要认真听取各部门对综合考评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目标考核实施细则,进一步提高目标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法中对考评组成员的具体分工、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具体程序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