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通知
撰写时间:2016年07月18日

学院各部门:

      6月,学院党政办公室印发了报送学院重点工作目标、部门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的通知,并对各部门报送材料进行了汇总,根据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学院组成3个督查组于7月19日对有关部门承担的学院重点工作目标、部门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现将督查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督查组

     第一督查组:

    组长:姜小军,联络员:李磊(电话:15660109210

    督查部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

    第二督查组:

    组长:杨法中,联络员:薛协召(电话:15660109123

    督查部门:纪委、工会、学生处、科外处、国资处、督导室、招就中心

    第三督查组:

    组长:郑义龙,联络员:荣剑(电话:15993759977

    督查部门: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本科办、校企办、保卫处、成教中心(电大)

    二、督查方式

    督查方式为实地督查,具体为查阅资料、观看佐证材料等,请各相关部门做好资料收集准备,填写《目标完成情况自评表》(附后),自评表在督查结束后,由督查组带回。督查依据:党政办〔2016〕19号、济职文〔2015〕22号、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督查时间由各督查组联络员与督查部门联系。

                                           党政办公室

                                         2016年7月18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