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6年10月13日

各位领导:
    10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的通知》,党委书记范晓伟对文件作出如下批示:
    请全体院领导认真学习,在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把学院的教育改革融入省教育综合改革之中,并形成我院特色的改革实践。要求各党政管理部门、系部及教辅部门就此文件进行专题学习,党政办将各部门学习讨论情况统一汇总,并于11月15日前完成该项工作。
    请各位领导认真贯彻落实范书记批示。请各部门及时组织教职工进行学习研讨,分享学习体会,并结合部门实际,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11月14日前上报学习讨论情况(包括学习安排情况、学习收获和意见建议)。                           


                                                             党政办公室
                                                           2016年10月13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000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