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新闻作者:

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女职工“巾帼奖”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院长赵学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全院150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在2013年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图书馆阅览室等6个“巾帼奖”集体,对李丹丹等14名“巾帼奖”个人进行了表彰。杨艳、杨玉霞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

最后,院长赵学通作重要讲话。他向全院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广大女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全体女职工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增进本领,在提升自身素质中塑造现代女性新形象;二是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建功立业;三是要传承文明,自强不息,实现家庭和事业双丰收;四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关心。

工 会

段  飞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