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新闻作者:

    

         

    

   

为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5年女职工“巾帼奖”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等领导出席会议,全院150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冯玉娟主持。

  会议首先对在2014年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装潢艺术设计教研室等6个“巾帼奖”先进集体,对范双莉等14名“巾帼奖”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郑丽伟、苏文芝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

  杜战儒在会上向全院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广大女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5年是学院确定的深化改革年,我们一是要提能力,二是要强毅力,三是要展实力,四是要增魅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不甘人后的进取精神,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再显才华、再创佳绩,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