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我院首届教职工混合团体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新闻作者:

  10月27日下午,为期两周的首届教职工混合团体排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排球赛的举办,得到了学院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全院16个工会代表队1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黎明,党委委员贾小平、汤长青等领导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采。经过激烈的争夺,十一工会获得一等奖,八工会和一工会获得二等奖,三工会、十六工会和十二工会获得三等奖,四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增进了学院各部门及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