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关于表彰2023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新闻作者:

  学校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2023年,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工会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建功立业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挑重担,涌现出了一批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女职工在2024年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学校工会决定在 “三八”节期间对康复专业教研室等5个“巾帼建功标兵岗”,赵娜等17名“巾帼建功标兵”,王蕊等5名优秀巾帼志愿者,酒婧优家庭等5个文明家庭,李荣家庭等5个书香家庭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女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创新、勇于实践、争创一流,为学校创建全国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2023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6日

  附件

  2023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巾帼建功标兵岗(5个)

  1.康复专业教研室

  2.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

  3.会计教研室

  4.图书馆阅览室

  5.党政办公室文秘科

  二、巾帼建功标兵(17人)

  何  芳  牛海云  葛丹阳  李惠娜   张妍珲  袁文婷

  郜  歌  黄玉洁  高瑞芳  杨环焕   杨  倩  史景霞

  赵亚飞  王晓静  陈海娜  李 敏   赵  娜

  三、优秀巾帼志愿者(5人)

  王 蕊   苗  辉   孔利霞   王 萌    李琰洁

  四、文明家庭(5个)

  酒婧优家庭  李银霞家庭  李文雯家庭  李亚静家庭

  朱晓利家庭

  五、书香家庭(5个)

  李 荣家庭  张芬芬家庭  贾艳芬家庭  任艳霞家庭

  董 璐家庭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