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我院4名教师在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新闻作者:

  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6月至8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等4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经过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组织的评审委员会评比审定,我院医学护理系教师高宁宁获得工科组一等奖,基础部教师赵晓花获得理科组一等奖,经管系教师卫苗获得文科组二等奖,社科部教师田珊获得思想政治组二等奖,高宁宁、赵晓花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为了促进广大教师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的全面提升,2019年5月份,院工会结合教务处共同制定我院《关于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并根据我院决赛成绩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宁宁、赵晓花、卫苗和田珊4位教师获得了此次参赛资格。经过选手的积极准备和工会的周密组织,最终我院4位教师在全省高校73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质和优秀的教学功底,同时也体现了我院严抓教师课堂教学和不断加强教学改革综合成果。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