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关于开展迎“五一”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新闻作者:

                                                               关于开展迎“五一”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为推动学院群众体育活动的积极开展,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决定在全院各工会小组举行迎“五一”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年4月26日---4月28日下午4:30分

  二、比赛地点:图书馆楼前

  三、报名办法:

  1、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

  2、每队报领队1名,男队员6人,女队员6人。(10人比赛,2人替补)。

  3、4月25日上午10点将名单报到学院工会,同时进行分组抽签。

  四、比赛规则:

  1、比赛分四组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进行比赛,每场比赛都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来进行比赛,每小组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及后续所有比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前六名。

  2、每场比赛派2个比赛监督员,清点对方人数是否正确,监督是否有违规现象,如发现有违反比赛观点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开始前,各队按照每10人一个纵队以站立的姿势准备好,比赛开始后,两边的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拔河界线为赢。

  五、奖励办法:比赛奖励前六名,同时设若干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精神文明奖。

  六、注意事项:

  1、队员人数的规定:赛前15分钟点名检录,三次点名不到的代表队视为自动弃权。

  2、为避免损伤全体参赛队员必须穿运动鞋比赛。

  3、参赛队员必须听从裁判员的裁判及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比赛纪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违反比赛规则,又不听从劝阻的,取消比赛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