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许耀杰应邀参加第19届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02日

6月22-25日,我院教师许耀杰应邀赴湖南长沙参加了第19届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

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是中韩两国地方政府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友好往来的重要平台,也是中韩双方深化合作的一张特色名片。本届研讨会以“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80余名赴韩国际交流公务员代表参会。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中韩地方交流发展经验,共同谋划后疫情时代在经济、文化、科研等各领域的合作,互相之间增进了友谊和了解,达成了扩大交流合作发展的共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济源市与韩国庆尚北道漆谷郡2015年结为国际友好城市,至今往来频繁,交流密切。我院教师许耀杰于2018年4月-2019年4月代表济源市赴韩国庆尚北道漆谷郡研修交流一年,圆满完成交流任务,为促进中韩地方交流做出了贡献。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