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 优秀成果征集活动中获奖
撰写时间:2021年09月29日

近日,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征集活动中分获二、三等奖。

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征集活动是由河南省委外办组织,为全面提升我省国际语言人才建设水平和国际传播能力,加快构建对外话语体系,服务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而启动的一项重要工程。

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联合基础部认真组织、主动协调,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按文件要求积极申报。近日,在省委外办公布的获奖成果名单中,基础部朱雪茹、袁妮子等老师申报的《外语标识语校译》获应用类成果二等奖,张晓娜老师申报的《生态翻译学视角下济源旅游文化外宣中的英译研究》获论文类成果三等奖。

据悉,2020年4月,学院外事办曾协同基础部组织优秀教师参与省外事办组织的规范全省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活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受到省、市外办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学院教师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