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线上观展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11月20日

日前,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一一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线上观展活动。

  

此次展览是我省首个全面展示河南百年对外交往史的大型展览,以“服务党的对外工作大局、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内容包括新中国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外交实践以及“四条丝绸之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对外援助、翻译河南工程、出国服务、领事保护等若干综合板块,专题板块,生动展现了河南对外交往亮点。展览时间从2021年9月开始,为期一年,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由于受疫情影响,我院积极组织师生进行网上观展,并召开座谈会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历史性、知识性、互动性和趣味性,对青年学生学外语、长知识,培养国际视野和世界思维,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