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批赴台研修生结业考核暨第四批研修生选派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8年03月30日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第三批赴台研修生进行结业考核,并安排部署第四批研修生选派工作。济源市委台办副主任侯龙、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和各系部研修生工作负责人、第三批赴台研修的带队教师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李艳军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学院赴台研修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研修生结业考核办法、评分标准做了简要说明。随后,第三批赴台研修学生逐一以PPT的形式,现场展示了在台学习和生活的主要情况。同学们用精美的图片,简洁的语言,表达了赴台四个月满满的收获与喜悦。评委老师现场打分,结合学生学习成绩、带队教师评价和在台期间获奖、参加活动等情况按得分高低排出名次,分别给予一定的研修生助学金。

  考核结束后,教务处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研修生学分置换和学生选派工作进行解释说明,参会人员针对学生研修涉及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最后,李艳军对第四批赴台研修生报名选派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与部署,希望各系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为师生开阔眼界、提升素质搭好平台,共同推进学院的优质校建设。

  据悉,自2015年以来,学院已先后选派48名师生赴台湾合作院校学习进修,为增进两岸文化与教育交流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