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中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24日上午,台湾台中科技大学郑经伟副校长、林益永教授及林育秀博士来访我校。党委委员汤长青、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系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汤长青对郑经伟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台中科技大学给予我校研修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互访,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推动两校之间更深层次的交流,拓展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平台。

郑经伟表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形成了优良的校风、学风,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这是两校之间合作交流的重要基础,希望双方可以利用自身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多种形式推动师生间更多渠道的互访交流。

林益永教授随后就两校之间可能开展的具体的合作模式与我院各系部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沟通。

座谈会后,来访客人应邀参观了学院校展馆和人文管理系、医学护理系的实训室,对学院的实训条件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肯定。

下午,林育秀博士就台湾老年护理事业的现状及发展为我院医学护理系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就赴台研修项目与护理系师生进行了座谈。济源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班子及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报告会和座谈交流。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