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撰写时间:2018年05月18日

  5月16日上午,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国光教授、两岸事务处副执行长曾善仁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分别会见了台湾客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党委委员汤长青、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系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针对各自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就两校之间可能开展的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来访客人应邀参观了医学护理系实训室。黄国光教授还就台湾药学教育的现况与发展和护理系药学专业的师生进行了报告交流。

大仁科技大学2018年初与我院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在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科研开发及教育教学资源引进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