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批赴台研修生行前安排及教育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10日

  9月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批赴台研修生行前安排及教育会。党委委员汤长青、学生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及相关系部负责赴台研修工作的同志及全体赴台研修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李艳军主持。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与台湾院校开展合作交流以及本年度学生选派的一些基本情况,对师生赴台的具体行程和赴台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详细安排。学生处王文东副处长强调了研修纪律。赴台师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委员汤长青就师生赴台期间的应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并寄予全体赴台师生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充分利用研修时间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丰富阅历,提升能力;二是要树立形象。要注意言谈举止,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做两岸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展示济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要注意安全。要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确保在台期间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据悉,本次我院师生赴台研修时间为一个学期,这已是我院连续第四年选派师生赴台湾合作院校学习交流。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