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来访我院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1月2日上午,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叶金麟到我院访问交流。

  党委委员汤长青、医学护理系、教育艺术系、冶金化工系、人文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全体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医学护理、康复保健、旅游管理、学前教育和环保化工等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叶金麟还参观了我院医学护理系的实验实训基地,并与护理系班子成员、专任教师就附属医院建设、学生订单培养、专业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探讨。

  辅英科技大学创建于1958年,位于台湾省高雄市,是台湾少数办学历史超过60年历史的高等学府,其护理、助产、康复等专业在台湾享有很高声誉,是台湾唯一设有附属医院的科技大学。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