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护理系   添加时间:2013-10-2
  

  9月7、8日两天是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五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美丽的校园。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护理系学生会、团委以及若干名志愿者共同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迎接新生期间,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近200名学生分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组,在各个环节上尽心尽力地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进校后,工作同学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全面的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院风。
   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系2013级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随着新
鲜血液的加入,我系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能够续写护理系新的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