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指导

2016年济源市人民医院招聘86人考试公告

  一、单位简介

  济源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先后荣获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河南省“十大指标”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社会服务承诺先进单位”、“行业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双十佳医院”、“临床医 护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院现有在岗职工1290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120余人,中级技术职称200余人,医学硕士研究生63人,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3人,已经形 成了一批由资深专家及高学历、中青年骨干为主体的医疗专业队伍。开放床位1050张,年门诊量约40万人次,年住院病人3万余人次。

  拥有美国GE宝石能谱500排CT、美国GE1.5T磁共振、日本东芝DSA血管造影系统、美国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及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日本 奥林巴斯电子胃镜、结肠镜、支气管镜、美国GE VV7彩超、V730四维彩超、日本柯尼卡DR数字化X光摄影系统等高科技大型医疗设备800余台(件),极大地拓宽了诊疗检查范围,提高了检查诊疗水 平。

  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专科建设独具特色。医院检验科是全市临床检验中心;神经内科、心内科、儿科、急诊科、胸外科、重症医学科(ICU)、骨科、妇科8个科室被评为市级重点专科,骨科被评为河南省重点专科。

  医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病人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建设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的现代化医院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需求人数使用方向及要求临床医学4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内、外、妇、儿、医技)临床医学3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麻醉学6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10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联系方式

  单位全称:河南省济源市人民医院单位地址:济源市健康路58号单位性质:事业联系人:刘金升、杨国峥联系电话:03916652166电子信箱: srmyyrsk@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