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指导

河南郑州市中医院暨郑州市红十字医院2016年3月招聘公告

  郑州市中医院暨郑州市红十字医院,始建于1958年,占地30亩,建筑面积23904.9平方米,是隶属于郑州卫生局的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和社区 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院。为河南中医学院第六附属医院、河南省、郑州市工伤职工康复医院。医院环境幽雅,洁净舒适,有“花园式医院”之美称。

  一、招聘职位:

  博士研究生待遇:

  1.安家费20万元;

  2.第一年提供住房补贴1500元/月;

  3.科研启动经费20万。

  二、护士招聘条件:

  1.高中起点,全日制统招大专以上护理专业;

  2.身高在163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思路清晰;

  3.热爱护理专业,具有吃苦、耐劳、奉献精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4.年龄在25岁以下,有执业证书及本科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0岁。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高中、大专)、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等复印件及近期免冠照片寄至郑州市中医院人事科或发到邮箱:goodrenshi@163.com,医院网站同期发布(如提供虚假资料,取消应聘资格)。

  医院地址:郑州市文化宫路65号

  邮    编:450007

  联系电话:0371-67945342、67715562

  报名时间:2016年3月16日—3月30日

  医院网址:http://www.zzszyy.com/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