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指导

2018郑州颐和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导读】中公河南卫生人才网提供新近河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及各种公益课程供大家学习。考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河南卫生人才网(heylzpks),新浪微博:@河南中公医疗卫生网 了解招聘考试资讯,也可拨打我们的热线:400-6300-999 进行咨询。备考图书点这里>>>>>>网校课程点这里>>>>>>精彩活动点这里>>>>>>

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是一所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和管理,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非营利性综合医院。医院规划用地359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总床位3000张,一期开放床位1500张。现有职工150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专家、博士、硕士337名。

为满足医院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护理人员若干名。现将招聘条件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取得护士执业证书,具有两年以上三级综合医院工作经验,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高中起点,公办全日制统招护理专业,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均可。

3.身高要求:女性1.62米以上;男性1.70米以上。

二、报名与面试细则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农业东路69号)郑州颐和医院门诊四楼人力资源部。

4.面试与笔试时间:2018年1月24日15:00~18:00

5.面试地点: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农业东路69号)郑州颐和医院门诊四楼小学术报告厅。

6.报名时需携带材料:

求职登记表(点击附件下载)一份,高中毕业证或高考准考证、高中学历以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护士执业证书、与原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用工证明等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三、待遇

1.往届毕业生试用期1-3个月,办理人事代理,按照国家标准统一缴纳五险一金(五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2.基本工资根据个人学历、职称、工作年限等,在郑州市事业单位工资套改标准上上浮50%-100%,绩效由所在科室二次分配;

3.参照医院统一标准发放车补、餐补等各项津补贴及过节福利;

4.职称评定、评奖评优、开展业务活动等享受公立医院同等待遇,且职称晋升无指标限制。

四、咨询电话

0371-56570053/56570055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期间,请及时了解郑州颐和医院官微最新公告,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2.提供材料或信息不全者,我们将会电话通知补充完整,请您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接听或回复。

3.应聘人员所提供资料应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4.来院路线:

火车站:乘65、105路至龙湖外环东路农业路站下车(急诊停车场北门入口)

郑州东站:乘158路至农业东路龙湖外环东路站下车,或乘123路在东风南路熊耳河站转48路至农业东路龙湖外环东路站

新客运南站:乘165路至东风南路福禄路站转158路至农业东路龙湖外环东路站

汽车客运北站:乘75路至龙湖外环东路农业东路站,或乘97路至民航花园站(步行至医院)

地铁1号线:乘坐地铁1号线至农业南路站,转乘158路至农业东路龙湖外环路站

原标题:2018年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附件郑州颐和医院护理人员求职登记表附件:6107.html?from=groupmessage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