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我校医学护理学院学子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康复治疗技术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齐亚莉    

12月1日至2日,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康复治疗技术赛项在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医学护理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选派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2天的角逐,分别获得团队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为团体赛,参照国赛标准,以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为指引,以真实康复场景或工作情境为基础,以常见神经疾病和肌骨疾病标准化病人为对象,设置理论考试、问诊、评定、治疗等竞赛内容,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理论知识、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及常用康复治疗操作执行能力。

本次比赛共有省内各高职院校38个队伍,114位选手参赛。赛项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沉着冷静,操作自如,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持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融,扎实推进赛课岗证融合,助力康复医疗传承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