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第一届黄河流域职业院校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邀请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樊东升    

11月25—26日,2023年第一届黄河流域职业院校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邀请赛在山西药科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医学护理学院中药专业孟蝶、戴静怡2名同学参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中药传统技能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人社厅主办,山西、山东、河南、河北、天津五省市共61名选手参赛。大赛参照国赛设置了性状鉴别、显微鉴别、调剂(含审方理论考试)、炮制四个项目。我校学生孟蝶、戴静怡,在操作内容多、劳动强度大、时限要求紧、淘汰率高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沉着冷静,操作自如,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黄河流域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持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融,扎实推进赛课岗证融合,助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医药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